文娱活动

IBE团队2019年新春团拜活动顺利举办

“亥岁祝福诸事顺,百业维兴迎新春”。2019年1月12日,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IBE团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活动。IBE团队师生及家属、离校的校友及学院领导嘉宾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新年。

18时30分,团队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晚会在D416拉开序幕,本次晚会由研究生赵琳和彭雅萍主持。晚会始伊,未能到场的校友和学生通过VCR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随后,团队负责人应义斌老师回顾了24年来IBE的成长历程,总结了团队在过去一年里的成果,强调要做有品位的研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伴随热烈的掌声,原学院党委书记邬小撑老师和楼锡锦老师向晚会致辞,鼓励每个IBEers砥砺奋斗,迎接挑战,也祝愿IBE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创辉煌。在团队教师与研究生表彰环节,团队对成果杰出的教师与优秀的研究生举行了颁奖仪式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紧接着,由周奕男、任国强、王涛、裘启明带来的灵魂歌曲《我相信》,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引得大家欢笑连连。ARC农业机器人俱乐部带来的《机械舞》炫酷亮眼,科技感爆棚,“机器人们”送上了独特的新年祝福。随后团队18级新生用各自方言呈现了配音版《小猪佩奇》,表演幽默生动,创意无限。节目中穿插的抽奖以及游戏环节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在最后,团队女生们献上了一支古典舞《红昭愿》,舞姿灵动,欢欣脱俗,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至此,IBE团队2019年新春团拜活动在一片欢腾喜悦中落下帷幕。

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新的一年,IBEers将继往开来,再谱华章!

浙江大学IBE团队

张小敏 报道

潘承浩 供图

2019年1月14日

IBE团队官方网站:http://ib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