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活动

IBE团队喜迎2019级新生

2019年9月29日18:30,IBE团队本学年第一次大组会在D416举行。本次大组会的主题为欢迎2019级的23位IBE新成员。组会由3D小组总协调人潘承浩主持。

首先,各位新生依次上台,在有限的时间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之中有来自黎巴嫩的留学生,有喜欢阅读的文艺青年,有喜欢健身的运动健将,也有心醉于祖国大好河山的旅游爱好者。整个新生介绍环节在轻松的氛围下度过,台下的观众不时投以掌声。

自我介绍过后,应老师为各位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几点想法。第一,不要把想得到的仅仅停留在知识的获取,应该在其他的方面也有所成长。同学们应当在学习生活中学会长远思考,在知识的传授、能力的培养、素养的养成以及智慧的熏陶中成长自己。第二,同学们要关注行业发展前沿,学会判断我们所从事的行业的未来,学会拓宽知识面,学习如何做好准备迎接未来。最后,应老师勉励各位同学,做人做事求真求实,正确认识自己,做一个靠谱的人。

《开学第一课》过后,应老师为新生发放实验记录本,并与新生合影。每本印有自己名字与编号的实验记录本都将留下大家在IBE成长的足迹。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相信大家在IBE团队的一定会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最后,3D小组总协调人潘承浩向各位新生介绍了3D小组的基本成员以及所负责的工作,并鼓励各位新生积极参与到3D小组中,为团队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浙江大学IBE团队

彭博 报道

王涛 供图

2019年9月30日

http://ibe.zju.edu.c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