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应义斌教授当选为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成立于1963年,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所属的全国一级学会,现有会员二万六千余人。201091620日,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农业生命环境学部副主任应义斌教授、学院常务副院长朱松明教授、副院长叶兴乾教授和蒋焕煜教授、何勇教授、刘东红教授等参加了这次盛会。会议审议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学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学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应义斌教授当选为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何勇教授当选为理事,蒋焕煜教授荣获五征杯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第二届青年科技奖

代表大会期间,亚洲农业工程学会(AAAE)、中国农业机械学会(CSAM)、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01)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CSAE)共同还主办了2010年国际农业工程大会,我校李延斌教授、应义斌教授、叶兴乾教授、刘东红教授等在会上做了精彩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