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

高效利用学校资源--张文

为了更有效合理地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及时有效传递各类讲座及会议信息,团队今后将通过团队网站、邮件、QQ群等方式及时通知一些讲座信息,也希望团队成员看到好的讲座信息等及时通过QQ群等方式分享。同时,给大家一些建议:

1. 收藏团队网站http://www.caefs.zju.edu.cn/ibe/default.aspx,团队网站会及时更新一些重要的讲座、会议信息等;

2.定期关注学校办公网“学术活动”http://zupo.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68

3.关注学校图书馆讲座通知http://libweb.zju.edu.cn/libweb/redir.phpcatalog_id=49220,邮件后附冬学期图书馆讲座安排;

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各类讲座并有选择、有针对性地参加,拓宽视野,利用好学校和团队提供的各种资源!

温馨提示:2013ASABE会议摘要截止时间为20121130日。

IBE 3D服务小组

20121119

附录

浙江大学2012-2013冬学期图书馆讲座安排

7.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工科文献检索之路

主讲人:李懿老师(yli@lib.zju.edu.cn

时间:20121121日(周三)1530~1630

地点:(玉泉校区)图书馆301电子阅览室

适用对象:工科师生

讲座简介:本讲座以计算机学科为例,通过案例介绍工科专业文献的检索和获取方法。其中包括如何确定检索词及编制检索式,如何选择数据库以及如何筛选高质量文献等。欢迎大家参加!

8.文献检索在医学研究中的若干应用实例剖析

主讲人:陈振英老师(zhychen@zju.edu.cn

时间:20121128日(周三)1530~1630

地点:图书馆(紫金港校区医学馆)108电子阅览室

适用对象:医学、药学相关师生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