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IBE团队2014年中文读书报告竞赛成功举行

在团队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团队今年的中文读书报告竞赛于11月18日在D416报告厅成功举行。赛中,王瑞、杨楠楠、李琪伟、王嘉骏、郞雷、金舒芳、秦坚源、吴茜8位同学依次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或为激情澎湃,或为严肃认真,或为幽默风趣,使会场中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瑞获得个人第一名,吴茜获得第二名,金舒芳获得第三名。对于参赛小组的综合成绩,位列前两名的分别是生物传感器与纳米技术小组以及红外与太赫兹波谱技术小组,获得团体奖。

在此,向获奖同学和小组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筹办竞赛的同学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所有团队成员的积极参与。

8位参赛者

竞赛现场

参赛者在做报告

参赛者在做报告

老师点评

3位获奖者

浙江大学IBE团队

杨耀民 胡杨 报道

刘治震 汪小耀 供图

2014.11.22

IBE团队官方网站:http://ib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