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活动

2010年新年团拜-新闻评论

一、团队LOGO揭幕

2010年1月17日,团拜会现场,团队LOGO(IBE, Intelligent Bio-industrial Equipment Innovation Team of Zhejiang University)隆重发布。德高望重的老系主任许乃章教授,原浙江理工大学校长、学院原院长赵匀教授为LOGO揭幕。

揭幕的那一刻也奠定了团队发展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相信每个团队人都将铭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团队的不断成长和壮大,让每个团队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也让每个团队人更加坚定地携手走下去。

二、传说中歌霸——蒋师兄深情献唱

2010年1月17日,团拜会才艺展示阶段,蒋师兄登台深情献唱,也让09级新生们见到了传说中的蒋雪松师兄。蒋师兄一亮歌喉,立马传来阵阵惊叹声,蒋师兄的嗓子可谓是歌霸级,令在场的各位师弟师妹们由衷佩服!

在低沉而富有磁性的歌声中,蒋师兄深情地向团队的老师们鞠躬,并向自己的恩师献花,无言中表达无尽的感激。

三、团队精灵,才艺大比拼

团拜会上的小朋友们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家伙们就是团队的精灵,永远有那么多的活力,总能带给我们欢声笑语。团拜会的舞台也成了她们的展示自我的最好舞台。应嘉宁一曲《我心永恒》歌声悠扬,让我们重新体味了泰坦尼克号的感动和经典;邵冰轮小提琴独奏《亨德尔第四奏鸣曲》,展示了未来音乐家的风范;还有徐绍俊,吴欣宁,饶姜未等小朋友纷纷献上精彩的节目。

尤其是饶姜未小朋友的舞蹈《Nobody》,惊艳四座,引得众人围观,掌声和欢呼声声声入耳。更有师兄忍不住上前献花,只可惜,小家伙跳得太过投入,不理,呵呵,师兄无奈呀。小家伙镜头感十足,率性舞动,掀起晚会的最高潮。

四、悬念跌宕,高潮迭起,究竟花落谁家

2010年1月17日,团队2010新年团拜暨成立十五周年庆祝晚会现场,第二阶段的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笑料百出,其中穿插的五轮抽奖环节,更是悬念跌宕、高潮迭起。

作者:史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