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IBE团队第十五届读书报告竞赛成功举行

2015513日,IBE团队第十五届读书报告竞赛在农生环组团D416成功举行。本次为英文读书报告竞赛,参赛选手有刘子豪,靳顺茹,刘治震,戴煌,徐文道,钟镇涛,杨耀民,何学明。现场主持人用幽默的英文串场,活跃了气氛。参赛选手们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展现了科研的成果。在提问环节,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尖锐问题也被参赛选手们迎刃而解。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师和同学们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何学明披荆斩棘,获得个人第一名,刘子豪捧获个人第二名,靳顺茹获得个人第三名。计算机视觉与生物图像小组获得团体第一名,红外与太赫兹波谱技术小组获得第二名。特此向获奖同学和小组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办竞赛的同学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所有团队成员的大力支持。

读书报告竞赛现场

参赛选手刘治震 戴煌刘子豪靳顺茹(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参赛选手徐文道 钟镇涛杨耀民何学明(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点评老师

点评老师

获奖选手合影

浙江大学IBE团队

2015.05.18

IBE团队官方网站:http://ib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