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沃尔玛全球食品安全副总裁Frank Yianna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各位团队成员:

应我院邀请,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全球食品安全副总裁Frank Yiannas将于近日来我校进行访问与交流,并将于11月4日下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Global Trends in Food Safety(食品安全的全球趋势)

报告时间:2016年11月4日(星期五)14:45-15:30

报告地点: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E座122报告厅

欢迎学校师生前来聆听、交流!

附:Frank Yiannas副总裁简介:

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副总裁(2008年至今),分管食品安全与健康。

长期从事企业食品安全与健康管理及文化研究。曾任华特迪斯尼世界公司的安全与健康部主管19年,任期中在食品安全协作方面成果显著,使公司获得行业内享有盛誉的黑珍珠奖(Black Pearl Award,2001年)。本人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合作奖(Collaboration Award,2008年);基于在国际食品安全领域的引领作用及其在防治食源性疾病方面的成果,分别获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颁发的国际终身成就奖(International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2007年)及行业专业食品安全英雄奖(Industry Professional Food Safety Hero Award,2015年)。曾任国际食品保护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Food Protection, IAFP)会长(2007年)及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组织(Global Food Traceability Centre, GFTC)的副主席(2014年)。兼任美国密歇根大学食品系教授。著有《Food Safety Culture, Creating a Behavior-based Foo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及《Food Safety = Behavior, 30 Proven Techniques to Enhance Employee Compli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