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IBE团队开展2016年中文读书报告竞赛

2016年11月8日晚6时30分,IBE团队于农生环D416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中文读书报告竞赛。此次竞赛参赛者共有8位,分别是:容典、王陈、王乐、钱文娟、吴华林、黄宇新、曹露露和张伟。生物传感器与纳米技术小组、红外与太赫兹光谱技术小组、机器视觉技术小组和新兴交叉技术研究小组各有2人参赛。

本次读书报告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读书报告竞赛与问答,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课题方向与阅读文献内容对自己的读书报告内容进行叙述,结束后进行老师与同学们的问答环节。第二部分为老师点评各位学生的读书报告内容与PPT制作。第三部分为吴坚老师宣布竞赛结果。评选出的前三名分别为:钱文娟“新型现场可视化DNA检测方法”,王陈“基于金纳米棒表面等离子体激元的太赫兹分子成像技术”,曹露露“抗生素检测与新法探讨”。小组一二名分别为生物传感器与纳米技术小组与红外与太赫兹光谱技术研究小组。

在此,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各位筹办本届读书报告的同学和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感谢所有团队成员的热情参与。

浙江大学IBE团队

王晶晶 报道

杜健祥 王乐 供图

2016年11月10日

IBE团队官方网站:http://ib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