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继承发扬望光大,选准人才展新篇——智能生物产业装备创新团队3D服务小组换届

2016年11月29日团队在学院报告厅D416开展了3D服务小组换届选举活动,产生了新一届3D服务小组——2016级3D服务小组。大会由2015级3D服务小组全力筹备,全体师生出席,原红外与太赫兹波谱技术小组组长杨盛杰主持了选举工作。

3D服务小组是团队为了鼓励研究生要勇于担当,学会奉献,倡导奉献(Devotion)、责任(Duty)、活力(Dynamism)的学生自我服务小组,做好学生的自我服务与管理,从一点一滴中培养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领导能力、责任意识与团队精神。

在前期的招募阶段,2016级新生中共有13名成员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宋晨波、钱程、丁城桥、张俊、吴翠、姚瑶、李瑛、曹蕊、龚韦超、倪雪萍、徐晓、郑成煌、沈晰强。

会议首先由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展示,竞选岗位以及未来的工作设想,随后老一届3D服务小组成员就候选人竞选的岗位职责以及各岗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说明和提问,候选人进行了一一回答。在充分了解竞选者信息的基础上,团队老师和同学给出了不少建议和期许。

至此,新一届3D服务小组成员全面产生,相信每位新组员都能在服务大家的同时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不辜负团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