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美国密苏里大学 JINGLU TAN教授来我院讲学访问

2016年12月16日美国密苏里大学著名生物工程学专家Jinglu Tan教授来到我院学术访问。

Tan 教授目前任职于美国密苏里大学的工程学院与农学院,是密苏里大学的冠名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部主任、生物工程系主任,是生物工程领域享誉国际的科学家。此外,他还是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协会会员,担任国际期刊《Journal of Food Measurement and Characterization》的主编。

    12月16日下午,Tan教授首先在参观了IBE团队的生物传感器、近红外光谱与太赫兹技术、机器视觉技术以及交叉学科的实验室,并提出了实用建议。而后,Tan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主题为“Research Overview in Biological Engineering and Food Science at the University of Missouri”的学术报告。该报告主要介绍了他任职的密苏里大学的概况,还分别介绍了生物工程学科的各位老师曾经或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给予了在场师生许多启发,也激发了大家的思考。大家对Tan教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结合本次报告内容及各自的研究方向积极提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浙江大学IBE团队

徐  晓 报道

郑成煌 供图

2016.12.20

IBE团队官方网站:http://ib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