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活动

2017届春季毕业生欢送会

2017年3月15日晚18:30,IBE团队2017春季毕业生欢送会在院楼D416报告厅举行。本次组会是为了欢送即将毕业的6位春季毕业生---博士生毛建华、刘子豪、王爱臣与硕士生张利君、汪小耀、许济海。欢送会由研究生李瑛主持。

欢送会第一部分为观看由3D服务小组导演的老师学生们共同参演的毕业生祝福视频。视频呈现有同门师弟师妹们表达对师兄师姐几年来关怀的感谢与祝福、有同一学习室小伙伴们带着搞笑元素但充满着浓浓回忆与不舍的祝福、也有来自导师或者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希冀与祝福。

第二部分为毕业生分享毕业感言。 首先分享的是汪小耀师兄,他分享了自己在团队中的历程以及在浙求学期间与小伙伴们的满满回忆,表达了对老师和团队所有成员的不舍与感恩;接下来分享的是许济海师兄和张利君师姐,无论是在科研学习生涯还是3D服务小组或生活之中,都充满着温馨的回忆,表达了自己对团队和老师同学们的感谢与不舍之情;刘子豪师兄分享了自己在博士期间做科研的感悟与体会,告诫我们不要怕经历失败,要学会团队合作,要保持一颗积极主动的心,学会归纳总结;王爱臣师兄分享了自己与团队的渊源,自己在读博期间和国外求学的一些经验,也给团队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毛建华师兄由于有事不能到场,但也给所有成员送上了自己的分享与祝福视频。

第三部分与第四部分分别为毕业生纪念品颁发与老师发表毕业寄语。纪念品由徐惠荣老师代表团队为毕业生颁发,团队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份刻有学校和团队logo与毕业生名字的水晶纪念品和一套有团队负责人应老师签名的书——《二十四史精编》,就像徐老师寄语中所说,3月15日不仅是毕业生喜庆的日子,更是团队重要的日子,因为团队又培养了一批研究生走上新的岗位,希望各位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秉承IBE精神,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希望大家多读书、多思考、做最好的自己。IBE永远是你的家,永远支持你,祝福你!

最后,祝毕业的师兄师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有空常回家看看。

浙江大学IBE团队

张俊 报道

郑成煌 供图

2017年3月19日

IBE团队官方网站:http://ib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