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活动

杭州的夏天还是待在室内爽――记IBE团队2018年夏季桌游会

在艳阳高照的杭州夏日,除了美美地吃上一个自己喜爱口味的冰激凌,能和密友在空调房内玩桌游也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为了让团队成员在炎热的夏季享受欢乐的周末,5月26日,IBE团队在农生环D511举办了夏季桌游会。

在IBE 3D服务小组文体负责人裘启明的号召下,大家带来了各自喜欢玩的桌游,其中不乏中国传统特色的老牌民间桌游麻将、象棋、炸金花等,也有在年轻人中很流行的UNO、狼人杀,更有一些比较小众的桌游跑跑龟 Geistes,作弊飞蛾等。除了齐全的游戏装备之外,3D服务小组还给大家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的零食和当季水果。

由于狼人杀需要特殊的环境,于是狼人杀小队就带着各自的队员去了隔壁教室。虽然没有现场观战,但据参加狼人杀的小伙伴透露,今天的狼人杀游戏又过瘾又刺激。除了激烈刺激的游戏,D511教室的普通桌游场上,大家也都一小撮一小撮地聚在一起开心地玩桌游。别以为我们的游戏看似幼稚,但操作起来需要大脑飞速运转。为了赢得比赛,大家抓耳挠腮、绞尽脑汁,边上观战的“军师”们也坐不住了,各种谏言献技,场面好不热闹。

在平日繁重的科研生活中偶尔挤出来休闲的时间,如同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一样,转眼即逝。但短暂休息带来的轻松愉悦,让大家释放了平日的科研压力,更加轻松地迎接未来的科学研究。祝愿IBEr们在日后的科研生活中也能够保持乐观快乐的心,勇敢面对在科研路上所遇到的挑战。

浙江大学IBE团队

陈楚奕 报道

裘启明 供图

2018.5.31

IBE团队官方网站:http://ibe.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