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2010年6月团队研究生毕业答辩及感言

2010年6月10日下午1点,在学院中心北楼报告厅,我们团队成员陈明林硕士生,施经辉硕士生和徐惠荣博士生迎来了研究生阶段最重要的时刻——毕业答辩。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经过多年研究生生活的锤炼和团队学术氛围的熏陶,今天到了检验他们的时候了。

自信的表述,冷静的分析,沉着的应答,在这短短的四个小时内,他们完成了对自己研究生生涯所有研究和努力的一次诠释,同时当答辩委员会宣布结果的时候,他们也为自己的学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此,他们将作为一名合格的浙大研究生,优秀的智能化生物产业装备创新团队成员走向人生新的阶段,恭喜他们!
2010年6月17日晚上7点,在学院中心北楼报告厅,团队两位毕业成员施经辉和陈明林两位同学做了毕业感言,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在浙江大学两年多的研究生生活。
时间总是那样的触不及防,在你打盹的时候就悄悄的溜走了。还记得刚开学时候的懵懵懂懂,两年后的现在要独当一面告别团队走入社会。两年多的学习和生活浓缩到这短短的10分钟和几页PPT上是远远不够的,因为还有太多的感谢要表达,有太多的不舍要诉说。
两位成员感言最后部分都表达了对导师这么多年对自己栽培和鼓励的感激之情,以及大家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团队的美好祝愿。感慨之余,我们也祝他们将来的生活一帆风顺,前途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