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娱活动

2010年团队夏季体育活动

2010年6月5号,邵逸夫体育馆内,团队进行了夏季体育活动既乒乓球羽毛球竞赛。可能是因为夏天天气炎热剧烈运动不太合适的缘故,参加此次比赛人数不是很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精彩程度。

这次比赛有三大看点:1.蝉联两届乒乓球和羽毛球双料冠军的印杨松同学赛前低调宣布不参加这次竞赛,这就为本次的男生乒乓球和羽毛球的冠军归属留下了很大的悬疑,到底鹿死谁手,一时争论甚嚣尘上。2.上届女羽冠军黄君师姐已经毕业,接下来谁将成为女羽新“一姐”,各位种子选手“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想通过这次比赛来确立自己在团队羽毛球界的地位。3.团队两位新成员Farhad和Rouzbeh分别报名参加了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到底这支来至伊朗的神秘之师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十分值得期待。

这是我们乒乓球比赛的冠军得主平建峰同学,在半决赛的时候险遭淘汰,在1比0大局落后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连扳两局,晋级决赛。赛后透漏夺冠的秘诀:一定的天赋+平时的多多练习+比赛时处变不惊的心态。而来至伊朗“神秘之师”的Farhad没能较好的适应比赛的环境,小组未能出现,惨遭淘汰,不过他快乐的源泉来至参与的过程而并非比赛结果。

羽毛球的决赛在李江波和廖宜涛之间进行,他俩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攻防对垒,最终李江波体力不支,小分惜败,冠军归属宜涛。而赛前备受关注的来至伊朗的Rouzbeh也取得了第三名不俗的成绩。

团队羽毛球“一姐”之争在两位同门师姐妹之间展开,一方是锐意进取,势不可挡的师妹斯城燕,另一方是游刃有余,固若金汤的师姐李杜娟,最终冠军被我们团队的大师姐李杜娟夺得。而旁边的女生乒乓球比赛也在不温不火的进行着,最终是冯阳阳取得了冠军。

至此,赛前所有悬念全部尘埃落定,同时这次比赛也圆满结束。